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集中排查未成年人上网
2014-07-25 14:30:50 青岛日报

    7月16日,市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根据网络媒体发布的本市12岁男孩归家途中失踪的寻人消息,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执法人员当晚对孩子失踪地点周边大学路、金口路、太平路附近的网吧进行了地毯式清查,严查接纳未成年人的严重违规情节。

    暑假是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的高发期。市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暑假网吧市场集中整治活动,加大对网吧监管巡查力度,增强执法检查力量,加强执法人员执法出勤次数,将经常被群众举报和媒体曝光、未按规定核对和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未采取或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或视频监控技术措施的网吧作为重点检查对象。

    据悉,市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还将继续强化日常监管措施,结合联合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高密度开展巡查工作,及时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