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内缤纷演出打造视听盛宴
2014-07-25 11:23:35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世园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园区将陆续开展世园小使者科普游活动、“缤纷世园,五洲同乐”狂欢之夜演出、建军节的《光荣与梦想》大型主题歌舞晚会等活动。想参与世园活动的游客可提前关注世园近期的活动公告。

    截至目前,世园共组织各类形式的文化表演1300余场,吸引了26万余人次的游客驻足观看。下一步,世园会将进一步增加游客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在青岛啤酒节开幕之际,打造“缤纷世园,五洲同乐”狂欢之夜;结合“七夕”情人节,邀情侣共度浪漫之夜,推出 《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经典情歌演唱会》。此外,作为夜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花艺园舞台、国际园舞台每个夜场将分别上演一台大型综艺晚会,涵盖杂技、歌舞、武术、流行音乐等多种形式,为世园会打造视听盛宴;夜场演出还将突出主题歌舞,打造《民族风情》歌舞专场晚会、《让生活走进自然》主题歌会等。

    不仅如此,世园会还对固定舞台的演出进行了重新编排,除了安排专业的演出团队外,还将在花艺园舞台安排群众性演出,在国际园舞台安排参展方的演出。

    需要提醒游客的是,花车演出目前只在周四到周日举行,地点在万科愤怒的小鸟对面,喜欢花车演出的游客一定要记好时间和地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