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第一艘自主经营邮轮中华泰山号8月首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24 16:24:54 字号:TT

    中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将于8月份改装完毕,正式投入运营。据悉,“中华泰山”号将推出烟台至首尔、济州,天津—烟台—济州岛以及上海至台湾三条航线。8月26日,“中华泰山”号将从烟台正式启航。

    今年3月份,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从歌诗达邮轮集团购买了“中华泰山”号邮轮,经过30天的航行,邮轮于4月28日顺利抵达威海石岛港。在黄海造船厂经过数个月的“脱洋”改造后,“中华泰山”号将于8月份改装完毕,并于8月26日进行首航,首航将从烟台港出发正式投入运营。

    8月26日至9月9日,航行于烟台—韩国首尔、济州;9月12日至10月17日,航行于天津—烟台—济州岛;10月18日以后,航行于上海至台湾航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