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青岛好人联合会成立 本网多名版主入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24 10:57:36 字号:TT

青岛好人联合会成立揭牌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青岛好人联合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据了解,青岛好人联合会是由感动青岛人物、道德模范、慈善之星、微尘公益之星等群体倡议,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民间公益性的群众团体,是在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并接受其监督管理(业务指导)。

    记者在成立大会现场采访获悉,青岛好人联合会本着弘扬青岛人精神、传递正能量的宗旨,践行好人牵手,会内交流,互相帮扶和共同进步的服务理念。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协散文学会会员、青岛市作家协会会员、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版主于向阳,青岛“环保哥”王德洋,2012年度“感动青岛”十佳人物、2012年度第四届“微尘”公益之星孙东生,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副中队长李涌等58人成为青岛好人联合会首届理事会成员。(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