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确保税收优惠“零遗漏”
2014-07-23 14:08:2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地税采取多项 “落地”措施,确保税收优惠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其中营业税申报系统升级完善后,对申报月营业额2万元以下的纳税人,经系统自动判断计算,当月应纳营业税额全部显示为 “0”,通过信息化手段确保税收优惠“零遗漏”。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的通知》,小微企业将不设门槛,所有月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的企业或非企业性单位,都可享受免征营业税优惠。为简化办税流程,我市纳税人不需要进行减免税备案,只需在进行营业税申报时填报免税收入,即可直接享受免税优惠。据悉,市地税局已筛选出符合政策但未作免税申报的纳税人名单,向企业送达了 《税务事项通知书》,书面通知企业办理退抵税手续。截至今年5月份,共送达3110户次,主动为纳税人办理抵退税款314855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