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将参与制定粮油行业国标
2014-07-23 14:03:44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被国家粮食局认定为“国家粮油标准验证工作站”,与德州粮食质量检验站一起,成为我省首批通过认定的两家粮食质检机构。

    据悉,被认定为国家粮油标准验证工作站的粮食质检机构,将承担参与国家粮油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的研究、制修订、验证、测试分析,并提出修改标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将协助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制订粮油标准化工作制度,为国家和行业粮油标准制修订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为制定企业标准提供技术服务等多项职责。跻身“国字号”,有利于增强粮油质检中心与同行业实验室间的技术交流、信息共享,对提升检验鉴定水平、提高青岛粮食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