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上半年查处食药违法案件1214起
2014-07-23 14:02:43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1214起,罚没款1062万元,保持了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

    据了解,今年,我市把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先后部署开展了“打击违法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严打违法犯罪、严惩假冒伪劣违禁超限”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从重、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对抽检结果实行批批曝光。全年计划安排食品抽检6.5万批次,上半年已完成 3.2万批次。抽检合格率达到96.08% , 药 品 合 格 率97.4%,食品药品安全状况持续向好发展。对抽检不合格的231家单位进行曝光,并全部依法给予了处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