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4上半年电影票房达137亿 行业前景被看好

来源:中国产业洞察网-- 2014-07-22 15:13:02 字号:TT

    中国产业洞察网了解,今年1至6月,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37.43亿元。其中,国产片66.34亿元、进口片71.09亿元。数据显示,国产片市场份额未达到总票房收入一半以上。

    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票房收入前五位国产影片分别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爸爸去哪儿》《澳门风云》《同桌的你》《北京爱情故事》;票房前五位的进口影片分别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X战警:逆转未来》《美国队长2》《超凡蜘蛛侠2》《哥斯拉》。此外,广东 、江苏 、浙江 、北京、上海等地票房位列全国前五位。

    参看中国产业洞察网发布的《2014年中国电影市场调查分析与发展前景研究报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