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Cosplay达人走进世园会
2014-07-22 10:49:04 青岛日报

    昨日,人气动漫剧《银魂》的cosplay表演者亮相世园会。这些年轻人表示,做cosplay是因为他们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本届世园会的主题是“让生活走进自然”,通过参加世园会,可以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给他人,为世园会生态人文理念的彰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他们认为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他们的心理素质,还增加了彼此间交流沟通的能力、团队的合作能力。

    cosplay是很细致的活,要对自己角色很了解,从头发的颜色、长度,到衣服的尺寸,连首饰都要自己设计。有时设计了很久的角色,可是用不到剧本当中,就得重新来。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cosplay让我们长大了,让我们充实了。”

    当提及对世园会的感受时,cospaly爱好者王喆说:“世园会中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观众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名青岛人,能够在家门口举办一届世界级的园艺盛会,自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衷心地祝愿世园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祝福所有走进世园会的游客能够在青山绿水之间收获拥抱自然的幸福和快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