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莲花馆举办莲花庆生活动
2014-07-22 10:47:37 青岛日报

    昨天上午,尽管天气火热,但世园会莲花馆内却人头攒动。原来,莲花馆举办“庆祝莲花生日,赏世园莲花美景”的主题活动正在进行。

    据《辞海》中记载:农历六月廿四为“观莲节”,明代俗称“莲花生日”。这一天有划船、观莲等传统。昨天,正是农历六月二十四日,莲花馆特地举办主题活动,吸引游客领略璀璨的莲花文化,突出本届世园会水景亮点。

    据了解,在青岛世园会园区内,星罗棋布着11个水景园,种植有来自国内外的六百多种睡莲与六百多种莲花。其中一百余种睡莲、二十多种莲花是青岛睡莲世界近年来自主选育的新品种,十分罕见。当下正值莲花盛放时节,环绕着莲花馆美不胜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