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百年住宅铸就海尔地产里程碑
2014-07-21 14:32:39 青岛日报

    日前,济南“海尔·云世界”中国百年住宅建设项目专家组前期考察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与滨河集团、海尔地产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共同勾勒出“海尔·云世界”的未来。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成省内首个百年住宅项目,引领济南地产界新变革,将在济南地产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北部热土将崛起“济南新都心”

    日前,记者来到济南北湖片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眼前是一片沸腾的土地,原本老旧的旧厂区和零落低矮的房屋已经成为过去,一幅“美丽济南”的新画卷正在徐徐打开。仅仅几年时间,济南北部城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新大楼拔地而起,不仅让这里的土著居民一时难以适应,也让很多新济南人目不暇接。作为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老济南人,市民刘先生仍感觉像活在梦里,“就几年的功夫,我们感觉这里一下进入了现代化。 ”

    据了解,北湖片区是滨河新区的核心区,是济南北跨战略的桥头堡。这里已经成为济南新的发展热土,吸引着众多地产品牌纷纷入驻。随着济南市政府对这一片区的加大开发,公共设施、交通配套等迅速完善,以及小清河改造的推进,这里的楼盘吸引着众多置业者青睐。

    相比市中心及南部等成熟片区,这里无疑是济南的潜力片区,相对较低的房价和高性价比的楼盘,吸引着众多置业者,尤其是刚需和改善一族的青睐。多位地产界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市中心的土地已经极为稀缺,大规模新建住宅的条件已经不再具备,北湖片区将成为类似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这样的地方。 “当年,上海人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如今浦东房产的价值已经增加了数十倍,也让当初未能在浦东买房的人后悔莫及。 ”

    民族品牌铸就海尔地产里程碑

    据了解,济南天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于今年4月提出了“南玩山、北玩水”的构想,“海尔·云世界”以其独有的水资源优势,无疑受到极大的青睐。纵观我国各大城市的发展,临山、亲水一直是城市居民理想的居住地,千佛山片区已经成为济南众多高端楼盘的聚集区,而拥有无限潜力的北湖片区,其优势显然未完全释放。多位地产界业内人士表示,北湖片区以其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未来必将成为新的黄金地段,而作为核心区域的“海尔·云世界”,无疑将成为片区最为耀眼的明星。

    尤其是海尔作为知名民族品牌,在地产领域积累了十几年的丰富经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富有潜力的地段加上民族企业的品牌优势,项目还未正式启动,就已经吸引了众多济南人的目光。

    打造山东首个百年住宅项目

    记者获悉,作为中国的知名民族品牌,海尔在地产领域一直以品质和口碑著称,而北湖地块作为海尔地产的登峰之作,必将注入海尔地产一系列领先的设计和思维。据介绍,2013年,海尔地产承接集团网络化战略,将海尔·鼎世华府、海尔·时代广场等多个楼盘打造成与用户全流程交互的平台,使用户参与户型设计,实现“按单定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五年内,在全国多个海尔·智慧城的海尔家电家居体验中心里,用户可以发现海尔地产所带来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实现零距离下与用户的互动体验感受,而海尔的这些互联网成果都将出现在海尔·云世界项目中,未来的海尔百年住宅将成为一处智慧商住体验区。

    “海尔地产之所以要做百年住宅,就是要实现一种跃升,体现企业的责任。”海尔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云世界”项目是海尔地产开发的里程碑项目,将成为企业发展上升新台阶最关键的推动。该项目自身通过多功能打造,汇集住宅、商业、教育、行政、城市公园等复合结构,满足人们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多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项目未来将打造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模式,打造成一个集文化、游乐、购物、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此外,作为知名民族品牌,海尔地产力图将该项目打造成百年住宅项目,实现建筑的长寿化,品质的优良化,绿色低碳化,为济南地产界注入一股新风,引领整个地产界的革新变革,让济南市民住上稀缺的百年住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