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创益工场招募公益性社会组织进驻
2014-07-21 14:12:58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北区社会组织创益工场入驻机构招募说明会上获悉,市北区向全市招募公益性社会组织或公益创业者入驻该区社会组织创益工场。

    据了解,市北区社会组织创益工场由该区政府出资近300万元建立,将为公益社会组织和公益创业者提供成长支持。创益工场采取“政府资金支持、专业团队管理、社会组织受益”的模式,委托市北区创益中心(筹)托管运营,同时聘请上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指导。创益工场位于市北区嘉定路68号(中建筑港集团大楼1-2层),总面积1400平方米,设置了孵化区、入驻区、功能区、休闲区等四个类别区,将按照每20-30平方米设置一个工作室、每个工作室入驻1-2个社会组织的标准,设置工作室16间、报告厅1间、接待室2间和会议室4间。入驻者可享多项免费服务。

    全市的公益性社会组织、项目团队或个人,均可登录青岛社会组织网或市北政务网下载并完整填写 《入驻申请书》,发送至邮箱shzzcygc@163.com,报名截至8月20日。咨询电话:(0532)85648856。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