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同德路社区居民为社区捐藏书
2014-07-21 11:09:03 青岛日报

    在市北区“全民阅读季”活动中,近日听说一个感人事件。家住同德路社区的居民刘香珍把自家珍藏多年的二十五史全套12册书籍全部捐给了同德路社区,并亲自交给了社区主任孙玲的手中。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看见刘香珍推着一个手推车,拉着很多“大部头”书籍来到社区。原来,这是她家多年珍藏的《二十五史》全套图书,一共12册,是由1986年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的。刘香珍对社区主任孙玲说:“我是个初中生,对深奥的知识不懂,这些历史书籍放在家里太可惜了,捐给社区可以有用武之地。”朴实的话让孙玲十分感动。孙玲介绍,刘香珍是社区的热心居民,为人和善,特别爱帮助别人,曾被授予市北区 “十佳好媳妇”、“十佳孝星”,并推荐为十佳感动人物候选人,她的事迹已被社区居民所熟知。“她热心社区工作,干什么事从不用金钱来衡量,她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孙玲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