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洮南路小学举行文明迎世园活动
2014-07-21 10:59:24

    暑期中,洮南路小学带领学生来到将军山下的崂山枯桃花卉生态园,举行了“让生活走进自然”红领巾文明迎世园活动,感受着独特的自然之美。

    据了解,枯桃花卉生态园是青岛世园会的分会场,拥有生态崂山科普展馆、兰馨展馆等四个集中展示馆。学生们了解了崂山的动植物、海洋生物等知识,并在一幅幅壮观、瑰丽的史前画卷中,走进神秘多姿的侏罗纪时代,触摸恐龙化石,获得了一份别样的乐趣。美丽的自然之景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社会生活与自然世界相互依赖、和谐共存的重要性。在实践活动中,学生们还和家长们共同组成了“帮帮团”志愿者服务队,在假期期间积极宣传世园会,做生态文明的小倡导者、做绿色家园的小建设者,用实际行动为家乡青岛、为世园景区、为街道社区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该校负责人表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也是和谐中国所一直追求的价值观念,相信孩子们在一次次与自然亲近的过程中,将会在心中树立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生活理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