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台东街道: 露天电影重温童年往事
2014-07-21 10:47:36 青岛日报

    近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给纳凉增添乐趣,台东街道在步行街文化广场上为居民们放映了露天电影《澳门风云》,吸引了附近6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

    傍晚时分,放映人员架好了放映机器,社区工作人员也为陆续前来的居民们摆好板凳,随着电影的开演,观众间的喧哗渐渐变成直到融入到电影的情节当中。观影结束后,家住步行街社区的杜先生向工作人员讲述了他与露天电影的情结,“露天电影是我童年美好回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时候一听说村里要放电影,我们小孩子就像过节一样,拿着板凳早早地跑到放映点等着看电影,这一晃四十多年过去了,今天又让我重温了回童年观影的乐趣。”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组织露天观影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