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高新区开通4条区内免费接驳公交
2014-07-18 11:15:41 青岛日报

    青岛首次出现免费公交啦!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高新区昨日起开通4条免费接驳公交。此次开通的接驳公交,具有全程免费、线路合理、招手即停、预约乘车、全域覆盖等五大特点,满足区内外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居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接驳公交集中在高新区内往来循环,4条线路分别从新悦路、科韵路、春阳路和广博路出发,终点站都是高新区管委所在的创业大厦,将企业、管委、公交管网、中小企业孵化中心、超市、文体中心等串联起来,沿途覆盖了高新区内所有的工业园区,惠及150余个企业。接驳公交每天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发车密度较大,为15至20分钟一班,平峰时段发车间隔为半个小时左右。每天早上9点发首班车,下午18点发末班车。承担此次运行的12部车辆,全部采用18座的依维柯车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