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前海一线继续限行大巴限行
2014-07-18 11:01:4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南交警获悉,即日起至10月 15日每日 7时至 18时,前海一线大型客车继续实施限行,同时新设置莱阳路全线为限行区域,并在前海一线景点周边设置四处即停即走临时落客点。交警表示,对违反限行规定和乱停乱放的车辆将严格管理依法处罚,确保旅游季节前海一线旅游景区道路畅通安全。

    据介绍,原有限行区域为太平路 (单县支路至江苏路段)、莱阳路(太平路大学路口至南海路文登路口,海底世界转运车辆除外)、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京路全路段)、东海路台湾路以西(东向西方向)。新增的莱阳路全线为东向西行驶的大型客车禁止驶入鱼山路、莱阳路;西向东行驶的大型客车仍然执行原有的限行措施。

    据悉,目前我市前海一线共有六处大型停车场可停泊大客车。同时,前海一线新设四处临时落客点,在周边停车场饱和后,只允许在这些落客点临时上下客后立即驶离,不允许大型客车停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