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区10处经适房敲定基准价
2014-07-17 11:21:02 青岛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发布的通知中了解到,市物价局和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日前确定了今年市区第一批计划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基准价格,涉及市北、李沧、城阳三区的10处经济适用房楼盘,基准价格从3557元/建筑平方米至4500元/建筑平方米不等。开发单位的具体销售价格可在基准价格的上下15%幅度内浮动,但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基准价格。

    市物价局在通知中要求,各开发建设单位应根据批准的基准价格,按楼层、朝向和楼幢位置等因素,在上下不超过15%的幅度内,确定每套住房的销售价格,但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上述批准的基准价格。另外,各开发建设单位应按规定明码标价,制作《明码标价书》,在售楼处予以公示,不得在房价外加收其他费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