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30场演出引爆李沧剧院
2014-07-16 14:09:25 青岛早报

    青岛之夏从来都是热情洋溢,除了美景、海风和啤酒,青岛演出市场也将掀起小高潮——自7月18日至10月26日期间,李沧剧院将上演30场精彩公益演出,打造青岛又一演出新高地。与此同时,《幸福新李沧·凝聚中国梦》2014年青岛市文化惠民 “走进剧场·5元看演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也将拉开序幕,以吸引更多的岛城市民或外地游客走进剧场畅享艺术之旅,为青岛的夏季文化旅游市场增添新亮点。

    关键词·低价 史上最低票价真正惠民

    李沧地处青岛市区北部,辖区内居住着大量进城务工及低收入人员。针对区域特性,为让辖区市民切实感受到文化惠民所带来的实惠,李沧剧院上演的30场演出最低票价低至5元一张,堪称是青岛正规大剧场演出史上 “最低的亲民票价”,以吸引更多的普通民众主动走进剧场,观看演出。

    关键词·互动 微博微信亲密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期间,剧院将开通李沧剧院官方微博、微信,通过微博转发抽奖等方式调动市民积极参与;也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获取节目单,取消印制传统纸质节目单,环保节约还与时俱进。 关键词·专业 两大院团携手献艺

    演出票价低,但水准可都是专业品质。本次公益演出由青岛演艺集团主办、青岛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青岛话剧院有限公司、青岛市李沧剧院有限公司、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李沧区文新局、青岛瀛森创意规划顾问有限公司做支持。青岛市歌舞剧院和青岛市话剧院两大专业艺术院团将为观众带来《久石让·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世界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中国梦——问安青岛曲艺晚会》、《中国梦——幸福家园歌舞晚会》、《永远的歌声——邓丽君2014金曲视听演唱会》、《舞彩缤纷舞蹈专场》、《芭比娃娃》、《睡美人》、《灰姑娘》、《三只小猪》、《奥芝国历险记》、《白雪公主》、《小红帽》、《金色美人鱼》、《傻子温达》等精彩剧目。

    关键词·有礼 手绘剧院地图带回家

    自7月18日至10月26日期间,购票的观众还将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李沧剧院手绘地图。这是剧院邀请策划公司绘制的李沧剧院主体建筑及周边道路图,制成精致的票卡,配合门票发送,向观众传递李沧剧院的历史,是一份具有创意时尚也兼具收藏研究价值的伴手礼。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