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7类人员限时免费逛世园
2014-07-16 11:32:37 青岛早报

    7类人员可免费逛世园会,相应的活动期间可到世园会售票处领票,还能为陪同亲属购买两张六折优惠票。记者昨日从世园会采访获悉,青岛世园会开园以来相继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受到广大参观者的好评。为进一步体现惠民利民的办会原则,让更多本市居民能够更加方便地入园参观,近期青岛世园会将分阶段再推出系列惠民游园主题活动。

    部分市民可免费逛世园

    在惠民游园主题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本市居民,将享受“1(免费领票)+2(优惠购票)”待遇,即: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参观世园会,入园当天凭相关证件可在园区现场1、2、3、6号门售票处免费领取活动门票1张,并可为陪同亲属购买2张六折优惠票,活动免费门票须当天从指定入口限时入园。也就是说,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在活动期间的平常日参观世园会,一家三口只需140元门票就可以畅游世园。

    记者采访了解到,能免费领取门票的人员共分为7类,分别是:本市中小学生、驻青部队现役官兵、本市重点优抚对象、本市城乡低保家庭、本市残疾人士、本市65岁以上老年人、本市教师,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人群的优惠活动时间有差别,请按照活动时间参加游园活动。

    凭有效证件享一次免费

    为了提高游园舒适度,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每位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享受优惠政策仅限1次,须现场凭有效证件领取活动免费门票,并在领取当日限时从指定入口入园,工作人员将在相关证件上加盖青岛世园会纪念印章。世园会工作人员提醒,为避免出现极端客流高峰,青岛世园会鼓励有组织地集体入园参观。请参观者合理安排、错时入园,尽可能避开周末、节假日等高峰日期,以及每天上午9:00-10:00的入园高峰时段。

    游客逛世园会之前,可上网查询获得一手信息,在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的导航栏,很容易发现“网上世园”的栏目。点开“网上世园”后,一幅立体感很强的世园会网上沙盘图,就呈现在眼前。拖动鼠标,能对整个园区景观有一个宏观的认知。点一下网页右下方的吉祥物青青,工具栏就出现了,能够提供游客服务、园区揽胜、三维地图、景观百科、世园会资讯以及互动游戏等服务。此外,想了解资讯,不妨关注一下青岛世园会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也可下载安装青岛世园会手机客户端,来获得更加全面的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