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学生创业有了导师团
2014-07-16 11:14:18 青岛日报

    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团日前成立,将通过讲座、巡诊等多种方式,及时为大学生解答创业方面的疑惑和难题,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志愿者导师每月将提供不少于4个小时的一对一指导。这也是我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导师团。

    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团是在青岛市创业者协会导师团队基础上,由导师志愿者自发组建,以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发展企业和导师互助成长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资源网络和发展平台。导师团成员均为拥有三年以上创业经历的企业家、创业人士和具有丰富企业工作经验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从事企业经营管理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等。

    据悉,目前青岛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已有成员205人,今后还将不断扩大规模,有奉献热情与精力的创业导师志愿者可拨打电话0532-58730634咨询加入事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