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社会化考试专家达800多人
2014-07-16 10:50:47 青岛日报

    日前,市人才市场面向社会征聘首批兼职笔试命题专家和面试考官,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专家踊跃报名,86人通过考核受聘,进一步扩充了我市社会化考试专家队伍。截至目前,市人才市场已拥有一支由200多名笔试命题专家、600多名面试考官构成的专家队伍。

    新征聘专家涉及政治、经济、法律、教育、科技、卫生等多个专业,其中不乏各领域全国顶级专家、学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本次征聘活动门槛高,筛选严,受聘专家整体素质高,进一步扩充了我市社会化考试的专家队伍。

    作为全国首批、山东省唯一一家政府所属专门提供社会化考试的服务机构,自2006年以来,市人才市场一直致力于各类笔试、面试的研究与开发,逐渐形成了策划招考方案、发布招考信息、资格初审、考务组织、笔试、面试、成绩公示的一条龙服务,已陆续为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等7省26市的事业单位和国企招考、公务员遴选、大学生村官招考提供服务,累计组织考试项目300余次,服务考生20余万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