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为居民购买“双保险”
2014-07-15 11:14:22 青岛日报

    7月2日,李沧区邢台路49号4单元1楼突发火灾;两天后,保险公司将首笔赔偿款2万余元送到居民阎女士手中。从去年开始,李沧区政府全省首创出资200万元对辖区20万户居民进行家庭财产保险统保,对居民家庭因火灾爆炸、盗窃、抢劫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

    去年,李沧区共有300多个家庭获得总计140余万元的家庭财产受灾补偿,截至今年6月底,居民家财险2014年度已接报案180余起,赔款171起,赔款总额97万余元。今年,李沧区政府在继续为居民购买家庭财产保险的基础上,又出资270万元为辖区常住居民投保了政府综合责任险,该保单全年累计赔付额度达到5000万元。

    在李沧区居住的居民包括外来务工人员均在保险赔付范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