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年岛城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14-07-15 10:49:34 青岛日报

    记者从团市委和市希望工程办获悉,2014年 “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今年,市希望工程办将向社会募集资金,资助400名孩子完成学业。

    据悉,这400名孩子都是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其中,青岛市有300名小学生需要资助;而青岛市的对口支援城市安顺市有100名小学生需要资助。“爱心助学”活动的标准是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1000元,市希望工程办将通过学校把市民的善款发放到被资助的学生手中。捐助人可以以个人或家庭的名义对待资助孩子进行结对资助,也可以以单位、班组的名义对待资助孩子进行结对资助。有想进行捐助的市民可拨打市希望工程办电话0532-85911656进行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