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建集团4项工法获评“国家一级”
2014-07-15 10:42:14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建集团获悉,住建部日前公布了2011-2012年度国家级工法名单,包括国家一级工法122项、国家二级工法459项。由青建集团申报的4项工法,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点,顺利通过山东省推荐评审、住建部形式审查、网评、会评等各个评审环节,并全部被认定为国家一级工法,占山东省14个国家一级工法总数的近三分之一。

    工法是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种有效手段。近年来,青建集团高度重视对工法的开发、管理及推广应用工作,青建集团技术中心组织广大技术人员针对工程实践中的技术难点和推广应用中的“四新”技术不断进行研究、开发,并总结提炼为企业工法。截至目前,青建集团已发布实施企业工法157项,有179项工法被认定为省级工法,11项工法被认定为国家级工法。实践证明,这些工法的发布和推广应用,对于指导具体工程施工、参与市场开拓、市场主体考核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和管理提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