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红谷十二载巨惠无限 陈数明星款倾城有礼

来源:-- 2014-07-14 17:00:54 字号:TT

十二年风雨历程,十二年共铸辉煌,时间如白驹过隙般,不经意间,红谷用十二载风华诠释着现代时尚的新传奇:值此十二周年店庆月,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红谷产品的支持与厚爱,7月12日-7月27日,红谷特在全国范围内发起12周年店庆感恩回馈活动——这一场最前沿的潮流盛宴,这一次且是仅有一次的时尚狂欢,为追求时尚优雅的女性消费者奉献了史无前例的巨惠豪礼!7月的烈日也许将晒退生活的颜色,却晒不退红谷倾城巨惠的瑰丽色彩!

明星助力,“倾城“有礼

今年5月,HONGU红谷携手知名影视明星、双料视后陈数,作为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出身于艺术世家,气质出众的陈数,凭借自身的专业修为和艺术才情,在荧屏上刻画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人物角色,其在《倾城之恋》中饰演的白流苏一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而其而她本人知性淡然,温和真实与极富才情的谈吐,也正是红谷品牌“和于自然,亦善亦美”的完美诠释。

恰逢红谷12周年之际,其代言的“倾城”系列明星款产品,也将带给消费者惊喜。依然延续HONGU品牌“极简主义、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选用的是头层平纹牛皮材质,采用HONGU品牌的专属树叶纹理,特殊印压工艺与高品质牛皮结合。简约外观搭配树叶纹理压花,经典不失时尚,更显细节处的别具匠心。功能更加实用,手拎包与手拿包均可单肩斜挎,优雅精致,日常生活、朋友聚会、白领上班均适用。经典漆黑色、时尚宝石蓝、深邃大地黄、浓烈明红色,为爱美女性缤纷夏季增添一抹亮色。

红谷感恩,约“惠”仲夏

据了解,7月12日到7月27日期间(共计16天),全国所有专卖店专柜,全场产皮不限品类一律8.8折销售,并且购满2000赠2888陈数明星款(“倾城”系列)包包,购满4000元将获赠两个“倾城”系列包包。

在十二周年庆礼享季活动中,红谷不仅为广大普通消费者提供8.8折的优惠价格,还为品牌的忠实会员准备了额外的惊喜——会员可享受折上折待遇,并且按照成交价的正常会员积分。届时,提前受邀进店的会员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生日礼物一份。

作为中国皮具市场的领军者,红谷拥有同级别产品中公认的最佳设计感和适用性,将对女性优雅、灵性、高贵的深刻洞察,幻化于产品设计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历经千余道工序的精雕细琢之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舒适自然的包饰体验,并通过结合潮流革新设计,推动国内时尚女包行业的发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