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环保市北分局举办环保专题邮品展
2014-07-14 15:19:24 青岛日报

    由青岛市环保局市北分局主办、青岛市生肖集邮研究会承办、青岛万达广场和市北区敦化路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碧海蓝天方寸间——向污染宣战,我们在行动”环保专题集邮展,日前在中央商务区的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邮展,共征集到环保主题的邮集近100框1500多片,内容涉及低碳环保、水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及生态环境等。所展出的邮品类别多样,包括专题类、极限类、现代类等,都是近年来岛城集邮家的精心之作,其中有些邮集属首次展出,十分珍贵。为了强化和丰富此次邮展的纪念意义,主办方还专门制作了加盖纪念戳的明信片2000张、环保宣传品500套册向参观市民现场发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