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路污水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4-07-14 13:50:20 青岛早报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环保局了解到,随着崂山路一期改造项目完成,与其配套建设的崂山路一号、二号污水泵站同时建成并投入使用。

    崂山路一号污水提升泵站设计处理规模每日1000吨,服务面积为9公顷,用于收集滨海长廊项目、北大学术中心和石老人观光园熊牧场周边地块的污水。崂山路二号提升泵站设计处理规模每日4000吨,服务面积约为44公顷,集中收集周边阳明山庄、翡翠花园、海涛园、山海花园等地块的污水。崂山路一期配套建设了雨污分流管网,这两个泵站的投入使用既解决了崂山路周边污水长期直排海的状况,同时泵站将周边服务地块的污水泵入沙子口污水处理厂,使得负荷一直较低的沙子口污水处理厂进水量提高了20%至30%。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