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与冰岛怡之航集团签约合资项目
2014-07-14 10:09:04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港与全球最大的冷藏物流运营商——冰岛怡之航集团正式签约冷链物流合资项目,双方将共同经营管理前湾港区冷链物流业务,加快发展青岛口岸冷链物流,逐步把青岛港打造成亚洲最大的冷冻冷藏中转港,助推西海岸新区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7月1日正式生效的《中国——冰岛自由贸易协定》。

    冰岛怡之航集团始建于1914年,是全球最大的冷藏物流运营商,也是冰岛第一家船公司,在全球拥有90多家冷库设施、超过100万吨的储存能力。该集团2007年与青岛港建立合作关系,并于当年10月成功合作运营了其在亚洲第一个冷库也是当时中国最大的单体冷库,并取得良好业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