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将建22处幼儿园
2014-07-11 14:07:11 青岛日报

    昨天,记者从胶州市教体局了解到,今年作为胶州市政府实事项目之一,他们将在全市新(扩)建22处幼儿园,建筑面积4.12万平方米。其中6处幼儿园已完成建设,14处已经开工建设,另外两处正在进行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

    记者了解到,新(扩)建的22处幼儿园有5处镇办中心幼儿园,17处村级幼儿园。这些幼儿园集中分布在阜安、中云、北关、里岔、胶莱、胶北、铺集、洋河、胶西等9个街道和乡镇,大多数都是统一按照楼房施建。“截至6月底,有6处幼儿园完成建设任务,14处已开工建设,还有2处正在进行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昨天,胶州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说,已建成的6处幼儿园包括张应大埠头村、张应小草泊村、张应大朱戈村、张应前小河崖村、胶莱红卫村、马店宋家屯村这6所。据了解,所有幼儿园都将在年底前完成,镇办中心幼儿园还将按城市水准统一建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