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浮山后新增大型购物中心
2014-07-11 13:57:17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浮山后将一改商业设施偏少的格局,大型购物中心——永旺商业中心年底将开业,据悉,永旺佳世客山东总部也将在开业前迁入。

    据了解,浮山后区域现仅有一座于2006年入驻的卜蜂莲花大型超市,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拥有近千辆车位,也是全市佳世客项目中最大的一家,将方便消费者就近购物休闲。该项目位于劲松三路与合肥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商业中心方案设计为四层。

    此外,市北浮山后还将建设全市体量最大的家居广场——北京居然之家,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于明年下半年开业。居然之家落户在双峰商业广场项目内,双峰商业广场项目位于黑龙江南路以东、合肥路以北、宁安路以西、同德路以南,总投资35亿元,将建设包括大型商业、住宅、零售网点、幼儿园等在内的大型商住项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