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德生态园签约高端德资项目
2014-07-10 13:42:26 青岛日报

    昨日,中德生态园与德国最大的独立工程设计 公 司 ——欧 博 迈 亚(OBERMEYER)签约,成立合资设计研究院。此举将引领中德合作由传统领域迈向现代服务业、工程设计和研究应用领域。

    欧博迈亚公司在德国20个城市和12个国家设立分公司或机构,设计咨询领域包括城市规划、建筑、景观、市政、桥梁、隧道、机场、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等项目管理与质量监控。此次与中德生态园合资成立的设计研究院,可以开展从方案到施工图的全部设计业务。

    据介绍,德国最大压机生产制造商——辛北尔康普集团此前已在该园区奠基。目前,园区在建在谈的重点德资合作项目有19个,总投资13.6亿美元。其中,中德泛能网、正大海尔等5个项目注册开工;赛乐中德生物科技等10个项目注册;德国钢琴、国际创新园孵化器等11个项目签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