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网上“金融超市”融资近1.5亿元
2014-07-10 13:39:17 青岛日报

    “多亏了‘金融超市’,我们才能这么快在民生银行贷到款。 ”在青岛市南软件园,以太科技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金融超市”是市南区开办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网站,网站依托区内聚焦的金融机构,搭建起“实体+网络”平台,解决了很多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市南区金融办主任夏令军介绍,“金融超市”整合了基金、券商、信托、保险、银行等机构的金融服务资源,集中展示了18家担保公司、24家银行机构、8家证券公司、11家中介机构以及9家保险公司等机构的产品和服务。

    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萌说,“我们跟浦发银行进行了很好的合作,正在审批的节约型校园能耗监管平台项目,就是通过‘金融超市’贷的款。 ”

    截至目前,“金融超市”已累计为30余家企业提供了多种融资服务,融资金额近1.5亿元。据了解,市南区将对“金融超市”进行优化升级,增加对财富管理知识的宣传与推介功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