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省政协在青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2014-07-10 10:51:09 青岛日报

    7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青,就“关于推进‘海上粮仓’建设”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焉荣竹一行实地考察了鲁海丰集团海上牧场、青岛聚大洋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海洋渔业厅相关提案办理及“海上粮仓”建设情况的汇报。省政协委员们对省海洋渔业厅提案办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围绕我省“海上粮仓”建设进行了研讨,重点就加强渔业种业建设、走出国门开展水产养殖、设立渔业基本水域保护制度、重视海洋牧场建设藻类培植、设立“海上粮仓”建设基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焉荣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协商交流有利于政协委员进一步充实完善“海上粮仓”方面的提案建议;省海洋渔业厅进一步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海上粮仓”建设意义重大,要搞好论证,明确“海上粮仓”的目标和任务,通过“海上粮仓”建设提升社会对海洋事业的关注度;要高度重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海上牧场建设,推进“海上粮仓”建设可持续发展;要高度重视渔业种业问题,特别重视从基础源头抓起,实行引进和自主研发相结合,保障“海上粮仓”建设源头需要;要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建设海外综合基地,打造海外“海上粮仓”。

    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陪同上述活动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