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低保子女上大学可申请“金秋助学”
2014-07-09 10:33:42 青岛日报

    市总工会近日启动2014年度 “金秋助学”活动,对参加2014年全国统一高考且被录取的青岛城镇户口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子女,给予本科3000元、专科2000元资助。

    据悉,符合市总工会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在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将职工本人申请、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低保证》或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边缘家庭》证明及复印件、家庭成员户籍证明 (家庭地址、人口、身份证号码)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报所在单位工会。基层工会对材料审查核实后,填写《青岛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审批表》、《青岛市总工会 2014年资助大学生登记表》,以系统(局)工会为单位,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审核。市总工会受理时间截至8月20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