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麦当劳中国6名小球童去巴西为世界杯喝彩

来源:-- 2014-07-08 11:50:43 字号:TT

    作为FIFA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麦当劳已经连续3届在全球举办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麦当劳中国共有6位幸运的球童迈进此届FIFA世界杯。出发前,小球童们齐聚麦当劳餐厅,和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一起玩耍,还饶有兴趣地跳起了热力桑巴舞。

    当被问到去巴西最想做的事,徐小淇说最想在决赛的赛场上牵手一个像梅西一样著名的球星。彭诚上说最想和巴西的小球童切磋球技,蒋宗翰说想去看看巴西的麦当劳。他们都为可以现场感受世界杯的氛围而感到非常激动。

    6位小球童中,蒋宗翰、彭诚上、王一帆、颜其麦、张羽桐将出现在7月10日凌晨的半决赛赛场上,徐小淇将出现在7月14日凌晨的决赛赛场上。大家看球赛时,记得留意他们的可爱身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