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万象城免费带你环岛骑行

来源:-- 2014-07-08 10:35:00 字号:TT

夏天是青岛最美好的季节,自行车骑行是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如果能在蓝天碧海绿树红瓦间自由骑行,青岛之美更是一览无余。用绿色的方式领略青岛大美,青岛万象城推出“与万象城一起绿动“骑行活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邀请大家身体力行支持“低碳、环保、生态、健康”的生活,为青岛市民创造更多绿色生活空间,为城市增添更多绿色活力,让青岛更美。

为骑行活动,青岛万象城规划了多种形式、内容:免费租车自由行、低碳看世园骑行、市内循环骑行,更有创意十足的慢骑比赛,让人们用绿色方式轻松享受旅程之美,更享受轻松有趣的骑行体验。7月6日,”单骑走青岛,低碳看世园”活动在万象城项目地正式启动,一系列的骑行活动也将就此拉开帷幕。

轻松骑行,简单环保。针对率先开启的低碳看世园骑行活动,青岛万象城规划了一条风景秀丽的骑行线路。线路全程24公里,其中长达11公里的海岸线充分体现了岛城的魅力风情,让青岛人和游客们可以更贴近城市,更全面的了解青岛,感受青岛,体会青岛这座独具风情的海滨城市。为保护骑友安全,青岛万象城在全程设置三处补给点,分别位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景区、中国海洋大学,为骑友提供饮用水补给及应急医药支援,用最贴心实用的关怀助力骑行。青岛万象城通过官方微信(qingdaomixc)及青岛交通广播电台招募低碳看世园骑行队员,每位参与活动的朋友都获得世园会免费门票一张。此外,“与万象城一起绿动”系列公益行也还将有更多活动陆续展开。

作为献礼城市系列公益行的组织者和执行者,青岛万象城为十年万象城升级版,坐落于香港中路和山东路交汇处(市政府西侧),总面积45万㎡,9层垂直空间,是全国规模最大、店铺数量最多的万象城,是华北区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现代购物中心。相比原有万象城,青岛万象城更注重体验性和家庭氛围,在满足购物需求之外,提供更多餐饮、娱乐、休闲等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时,万象城还引进了更多全新的品牌,进驻青岛万象城的近400个品牌中,有1/3是首次进入山东和青岛,其中首次进驻中国的SEGA室内主题乐园,百盛百货、Ole’高端精品超市、1800平方米的奥运真冰滑冰场、五星级豪华影院CGV、Family Box家庭娱乐成长中心、四海一家等都是业界最响当当的品牌。相信当青岛万象城正式亮相,青岛不仅迎来一种全新的国际大都会生活,也将迎来绿色时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