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30名“最美胶州人”获赠免费旅游套餐
2014-07-08 11:05:49 青岛日报

    近日,胶州市旅游局向首批30名 “最美胶州人”,赠送了每位价值1000元的新兴旅游产品套餐,并组织他们畅游大沽河生态旅游轴带,听取他们对旅游事业的发展建议。

    胶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冷慧杰介绍,为“最美胶州人”提供的旅游套餐集宣传册、景区门票、旅行社优惠线路和星级饭店优惠券于一体,涵盖胶州市A级景区、精品采摘园、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等44个旅游景点和企业。

    据了解,胶州市旅游局还将推出“度假综合体”式新概念旅游产品,让游客自由选择体验项目、自主安排出游时间,“明山岭、如意湖、少海茶园、千年银杏……好的旅游项目同样要让 ‘好人’优先体验。”冷慧杰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