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三楼盘揽获“中国最美楼盘”奖
2014-07-08 10:50:13 青岛日报

    7月3日至5日,由全国3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走进青岛。30位主流媒体的房地产行业资深主编经过3天的参观考察,并结合40余家报名楼盘的各项数据指标进行综合分析之后,推选出 “寻找2014中国(青岛)最美楼盘”活动大奖——中国最美楼盘奖,海尔·山海湾、海尔·原墅和卓越·蔚蓝群岛赢得了联盟成员代表的一致认可,喜获大奖。

    三大项目分别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蓝色硅谷核心区和高新区三大新兴经济板块。海尔·山海湾是青岛市稀有的双海景项目,前可看海后可看湾。海尔·原墅拥有国内唯一的海水溴盐温泉,项目周边山、海、岛、泉、滩自然资源丰富。而卓越·蔚蓝群岛地处青岛胶州湾生态居住岸线核心,融汇湖、岛、河、溪、湿地之自然资源,辅以现代西方造园精华,点缀出18个岛屿组团,营造真正私属的群岛公园居住形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