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两次晕倒 司机乘客联手急救送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7 15:20: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7月2日,在开发区公交25路车厢内,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女子连续晕倒,在热心乘客及公交驾驶员的帮助下,女子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上午11点零5分,25路82511号公交车行驶到滨海学院高架桥时,车内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驾驶员宋高晶赶紧靠边停车,查看情况。“当时车上拉了50多个人,晕倒的女乘客之前就站在车厢中间位置。”宋高晶说。周围乘客看见女子晕倒,很快有人给她腾出了座位把她扶上去,一位乘客不断掐女子的人中,渐渐地女子苏醒过来并且能够讲话了。

    女子表示已经没事了,大家提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宋高晶回到驾驶舱刚要起步,车厢里再次传来喊声“又晕倒了!”。宋高晶再次过去查看,只见女子脸色煞白、浑身抽搐,裤子湿漉漉的,掐人中的方法也已经失效了。

    情况危急,宋高晶将几位有事的乘客放下车换乘后,载着其余40多名乘客向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疾驶,期间乘客侯先生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8分钟后,25路公交车与赶来的救护车在五台山路与奋进路路口汇合,在几位乘客的帮助下,女子被移送到救护车上,迅速送往医院。目前女子已脱离危险。(张进刚 徐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