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上清路小学举行书法笔会
2014-07-07 15:03:42 青岛日报

    书法艺术是世界文化的奇珍,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脉流。日前,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的书法笔会可谓是名家云集,中国百强书法家刘蒙将军及夫人、泰安文化志愿者协会王仑副会长、青岛书法家协会刘强老师和中宝恒和商贸有限公司薛杰董事长来到学校,为爱好书法的学生们送来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刘蒙将军是刘伯承元帅的三子,14岁开始从军,从事过科研工作,后来先后担任部队指挥官和驻外武官,是一位具有独特见解的军事外交家。刘蒙将军不但诗书兼治,将书迹融汇一体,他还情系未成年人的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成长。除了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书法讲座,刘蒙将军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刘伯承元帅的故事。活动中,刘蒙将军对同学们进行了书法指导,写下“春发其华,秋收其实”的墨宝赠与学校,激励同学们好好读书,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