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模拟事故倒查 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7 08:26:16 字号:TT

    本网讯 青岛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规定,交运集团青岛北方客运分公司研究制定了一套系统而详细的模拟事故倒查流程,成立倒查小组定期对所属营运车辆进行模拟事故倒查。以随机抽取的方式主要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岗前培训是否到位、驾驶员资质审查、GPS过程监控及车辆违章处罚、车辆技术状况是否良好、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车辆是否按要求进行审验及维护,人车联检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全面检查。

    北方客运分公司以模拟事故倒查的形式,及时排除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及车辆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乔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