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年旅舍首场海选 两百选手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3 14:50: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由青岛市政府应急办、青岛东唐影视主办,青岛新闻网、掌控传媒和伟东乐客城共同承办的二十五集电视喜剧《青年旅舍》演员海选于6月29日在青岛伟东乐客城盛大举行。

    本次海选报名异常火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业及业余选手前来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简历筛选,除去部分专业演员外,有两百多名选手顺利进入了初选,有80余位优秀选手参与了6月29日当天的海选。海选由青岛著名音乐人/导演、东唐影视媒介总监王志新;海军著名编剧、《青年旅舍》编剧/副导演马建华;东唐影视青年导演李鲲三位担纲评审。

    当天参加海选的选手年龄跨度较大、身份涵盖社会各个层面,最小的参与者只有4岁,而年龄最大的参与者有70多岁,其中即有学生、教师、战士、白领上班族、青年旅舍经营者以及退休职工这样的业余爱好者,也有部分专业院校学生、业余演员等有一定表演经验的选手,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在这次海选的舞台上,选手们放开手脚尽情展示各自的才艺,歌曲、舞蹈、吉他弹唱、朗诵、模仿秀以及小品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精彩纷呈,选手们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们慎重的考量,本场海选共有王倩、刘晓旭、张艺华、吕成刚等13名选手幸运的晋级,他们将会跟下一场海选的晋级选手一起接受导演组的考核。

    据悉,第二场演员海选将于7月6日也就是下周日在同一场地进行,观众以及选手们可通过关注东唐影视官方微信账号:dongtang2001 随时了解海选以及本剧动态。(本网记者 葛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