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设两排公交专用道青岛选择路段试点
2014-07-04 14:06:19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在市区延安路三百惠商厦门前路段,交警部门开始实施 “一增二”公交优先交通组织创新性试点。

    据介绍,延安路由西向东现有公交线路10余条,早晚高峰时段,公交车辆发车密集,造成延安路交通拥堵。经过调研,将延安路、延安二路口原有一排公交专用道增加成两排,重新施划公交专用道标线,合理设置路口标志、标线,并将原有直径300毫米的信号灯更换为直径500毫米的信号灯,便于社会车辆驾驶员观察。

    据了解,市区目前有公交专用道42条,其中,今年以来,交警部门在银川西路、哈尔滨路、黑龙江路、福州北路、辽阳西路部分路段施划公交专用车道五条,双向里程达80余公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