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云南文化周明日启幕
2014-07-03 11:20:43 青岛日报

    由云南省政府主办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云南文化周将于明日在园区内的云南展园拉开帷幕。文化周将以“森林云南、和谐家园”为主题,为游客呈现多姿多彩的云南民族歌舞。

    活动周期间,游客将欣赏到热情奔放的佤族甩发舞、曼妙婀娜的傣族孔雀舞、壮观热闹的景颇族目瑙纵歌、轻盈欢快的白族打跳、激情四射的彝族左脚舞、绵柔悠长的海菜腔等民族歌舞表演。此外,问鼎2012中国红歌会年度总冠军的独龙族小伙阿普萨萨、普米族姑娘茸芭莘那将亮相文化周。活动将持续6天。

    此次青岛世园会,云南展园在设计上力求原汁原味地展现一个生动的七彩云南,融合傣族风情、“牛虎铜案”、“元阳梯田”、“铜鼓广场”、特色植物花卉等元素,展示彩云之南的独特魅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