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两大熊猫首秀萌态人见人爱
2014-07-03 11:17:50 青岛日报

    昨日,大熊猫“蜀云”和“贝贝”正式亮相青岛动物园,它们在室外草坪上活动了一个多小时,吃竹笋、洗凉水澡、散步、发呆……一个个标准“萌举”让游客喜不自胜。

    有着5年熊猫饲养经验的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的科研人员张黎斓介绍,大熊猫每天所需的100公斤鲜竹笋和数公斤由黄豆、米粉、燕麦片、矿物质调和而成的精饲料都是从成都空运而来。室外的“洗澡水”也需每日更换。每天还要为大熊猫称重、检查粪便,每个月要对其进行抽血化验,并不定期注射疫苗,所有数据都要及时传回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

    动物园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观赏大熊猫时不要大声喧哗,也不要投掷杂物。想露天观赏大熊猫的朋友可以8点一开门就赶到动物园碰碰运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