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两岸城市绿色环保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昨召开
2014-07-03 10:58:01 青岛日报

    应我市邀请,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海基会顾问江硕平率台湾环保业界知名人士一行9人,来青参访考察,昨日下午,在府新大厦举办了 “两岸城市绿色环保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湾环保学者及环保业界知名人士同我市环保规划管理部门及相关环保企业共50余人,就垃圾分类处理,经济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环保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台湾“环保署”前主要负责人沈世宏介绍了台湾协调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方面的历程和经验。台北市政府顾问、原台北大学教授林阳泰介绍了台北市经过17年的持续努力,成功实现 “垃圾不落地”的经验。台湾相关环保企业负责人和我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市政公用局、市城乡建设委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市台办负责人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青岛情况。

    多家台湾企业表达了来青岛进一步考察投资环保产业的意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