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水清沟街道举办中华美文朗诵预选赛
2014-06-30 10:56:24 青岛日报

    6月24日,水清沟街道办事处于6月24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水清沟街道中华美文朗诵预选赛,推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市北区全民阅读季“阅读净化心灵”中华美文朗诵大赛。通过动员居民参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在综合素质,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各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40余名朗诵、诗歌爱好者报名参加了街道的预选赛。他们合着伴奏,分别朗诵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美文、诗歌作品《木兰诗》、《长江之歌》等,大家通过优美的声音、动人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水清沟街道挑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市北区全民阅读季 “阅读净化心灵”中华美文朗诵大赛。街道文化站站长王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读书学习真正成为大家自发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