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延兴路社区百人健身登山赛让居民乐在其中
2014-06-30 10:52:49 青岛日报

    自市北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以来,合肥路街道延兴路社区坚持“健康运动,贵在坚持”的全民健身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比赛。日前,社区组织在夹岭山举办了百人登山赛,吸引了110名居民参加。

    “前期报名时大家发现好多高龄老人对这次活动热情很高。”社区主任王美洁介绍,没想到,比赛现场,真的来了很多高龄老人,今年76岁的许秀珍大姨就是其中之一。“健身活动提倡的是全民参与,我当然不会错过啦。”许阿姨说,虽然年纪大了比不上年轻人速度快,但是她觉得体育精神就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登顶就是最大的胜利。王美洁介绍,这次比赛的年龄跨度不小,还有不到两岁的“婴幼儿级”选手,别看小家伙年纪小、个子矮,但是拉着爷爷奶奶的手一步步上台阶的认真劲儿,可以说是本次比赛的 “最佳精神文明奖”得主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