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困难家庭打零工社区楼下能赚钱
2014-06-27 14:44:52 青岛早报

    昨日,市北区广饶路民生创业服务站正式启用,社区困难家庭居民可以在这里打零工,从事包装盒加工等简易加工活,领取计件工资,增加家庭收入。据介绍,民生创业服务站还配备了民生超市,给社区居民提供比普通商场价格低三成的小日用品,其中的便民家政服务可向居民免费提供管钳、铁锯、锤子等工具。民生创业服务站在广饶路试点启用后,将在市北区各街道推广。

    “我下岗在家,老公身体不好不能出门工作,在这里一天能挣几十元钱补贴家用。”正在制作手机卡包装袋的孙女士告诉记者,手机卡包装袋一套两个,折叠后再贴上双面胶就行了。看别人做一次,就能掌握要领。“这里是计件工资,不耽误我回家照看丈夫。”孙女士说,她每天在这里忙活几个小时,家里买菜钱就解决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